凌溪

  《DO YOU TASTE ME?》(你能尝到我的味道吗?)

  

  琴酒受本,含路人琴,抹布琴,多人,反杀,拔dio无情等等系列元素(大哥yyds!)

  

  总之就是个大哥被围攻然后凭美色成功让对方放松之后反杀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被很多人推荐过了,但哪怕我烂在土里!在棺材里!在坟头上!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——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去看啊!!!不要被那个古皂封面蒙蔽啊!!!除了部分人体肌肉有问题其他真的简直完美啊!大哥又飒又美!反杀干脆利落!琴酒受和琴酒推看了都狂喜!

  

  长发的大哥超棒的!糟糕的液体从上发刘海上流下来的样子完美满足幻想!举枪的时候简直dokiboki,被围攻的时候冷淡的神色也非常撩人!一个人站在自己的一群战利品中间简直太帅了!侧影背影都很帅!直接套黑风衣也太诱了吧!!!甚至还有Q版琴!超可爱!

  

  姐妹们快给我冲啊!!!

评论(70)

热度(1636)
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